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留学记 1

很多人说,
“哇!你很好喔,可以到外国读书。可以到外国看看世界。”
我本身也很光荣,也很赞同他们的说法。

我和一班朋友住在一起。
一共六个人。
好像家人般的。

我就当妈妈,
煮饭,买菜就由我。
另一个女的就帮忙打扫家里。
男士们就洗下厕所,倒垃圾。

生活还蛮不错的。
上课时间也很好。

但是我每一天都在想家。
原来做家里的小孩是很幸福的。
有家人疼爱,呵护。

从小我就很想出国读书,
现在终于实现了,
但是原来我并不喜欢外国。

这里很陌生,
天气很冷。
离家人也很远。

我觉得自己给忽略的感觉
不知道为什么。
可能自己想家。
还是我想多了呢?

我是小气,
我是计较,
但是我是好人。
我很快的忘了不开心的事。

因为我真的用真心对待每一个人的。
一句谢谢让我可以很开心。

我想大家记得我。
我只是想得到多点的呵护,
但是大家都误解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